濛山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帮知青后代将知识化为生产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5 13: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恳请知哥知姐知第知妹,帮知青后代将知识化为生产力,联系有技术和资金实力的高朋,参与此项目的创新共赢,为祖国努力!详情请联系电话:18980034113.

    这三张图片就是这个知青后代的活动实况




    第一张照片是在 2016.4.13,签约仪式上签字
签约照片.jpg

       下两张照片是在全国赛场上演讲和领证
苏州赛照片2.jpg 苏州赛照片.jpg


濛山论坛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濛山论坛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濛山论坛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濛山论坛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发表于 2016-4-15 13: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又是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5 23: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点赞!{:soso__10169062262133571330_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3: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青后代的的事,项目放到那的嘛,也在渠县嗦

点评

长江山山石网友国卿兄: 详情请联系电话:189800341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7 0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0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山山石 发表于 2016-4-16 13:25
知青后代的的事,项目放到那的嘛,也在渠县嗦

长江山山石网友国卿兄:  详情请联系电话:18980034113.

点评

你是谁?请告诉你的姓和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26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7 17: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有出息的人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09: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渠县又开工建设什么大项目呢?

点评

木易森林兄: 不是在渠,详情请联系电话:189800341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8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1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易森林 发表于 2016-4-18 09:35
以为渠县又开工建设什么大项目呢?

木易森林兄:  不是在渠,详情请联系电话:18980034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噢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9 1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好事,支持、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6 2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阳滩丕知青 发表于 2016-4-17 00:03
长江山山石网友国卿兄:  详情请联系电话:18980034113.

你是谁?请告诉你的姓和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07: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山山石网友国卿兄:  我是杨国辉的二小同学陈丕忠,电话:18980034113.少年时我就认识你,请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